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旅游动态
简雁乐农旅融合发展展示暨第二届桃花节启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2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老君镇龙君村桃林风光。

 

阳春三月,正是桃花烂漫时。3月17日,简雁乐农旅融合发展展示暨第二届桃花节启动仪式在雁江区老君镇龙星村拉开序幕,雁江正式开启“桃园生活”。

本届桃花节的主题为“梦里花源·乡约老君镇”。启动仪式上,歌舞、川剧等节目接踵而至,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还设有花间集市,为游客提供桃花酒、土鸡蛋等当地农产品,深受游客欢迎。此外,千余亩盛放的桃林也是游客赏花游玩的好去处。民俗文化与秀美风景的深度融合,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雁江区同城化发展工作局副局长彭斌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提高简雁乐交界地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响区域特色农旅融合的招牌,打造交界区域全时全季全域农旅文化输出地,将‘小乡院’做出美丽乡村‘大文章’。”

据了解,下一步,老君镇龙星村将联动乐至“秋千王国”风筝节和施家桃花节,进一步推动简雁乐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交界区域桃源旅游大环线,让游客深度体验“最美桃花季”。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