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旅游动态
“5·19中国旅游日”资阳市主题活动启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1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智微)5月18日,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资阳市主题活动暨“资足常乐”文旅推介活动在我市九曲河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星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相遇·资阳》文旅宣传片,资阳市和重庆市大足区文旅部门分别作了文旅资源推介;资阳市优秀讲解员推出5条“安逸四川·相遇资阳”精品旅游线路;资阳旅行社代表发出文明旅游倡议;市文广旅局还为3名资阳本地网络达人颁发“特邀家乡推荐官”证书,邀请他们一起推介家乡文旅资源,助力家乡文旅发展。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广泛开展。线上,资阳观察APP、“直播资阳”抖音号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线下,临江寺豆瓣、坛子肉、粉条、藕粉、柠檬产品等省级、市级天府旅游名品在“资”味旅游商品展位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品尝;文旅普法宣传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旅宣传画册、折页,邀请大家拍照“打卡”;采用移动画架形式举办的“资足常乐”摄影作品展,遴选了资阳、大足文旅主题优秀摄影作品,让不少观众流连观看;“安逸四川·相遇资阳”文旅资源展示区展示了“安岳石刻”“陈毅故里”等精品旅游资源。

根据活动安排,今年“5·19”中国旅游日期间,市文广旅系统还将举办美术书法采风、线上竞答、线上线下展览等多项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引导和促进资阳市旅游业恢复发展,深入推动大众旅游、加快培育智慧旅游、探索发展绿色旅游、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