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图说雁江
2023年“请环卫工吃暖心火锅”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0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环卫工人喜悦开席。
志愿者热情服务。

 

4月27日,为期2天的2023年“请环卫工吃暖心火锅”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慈善办)、资阳新闻传媒中心、市慈善总会主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环卫处、资阳能投市政服务有限公司、资阳市国友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资阳市好人家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雁江区私营经济协会、雁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资阳市久福商贸公司五粮春总经销、四川兰泰纳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德登丰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理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爱心企业及协会为活动赞助近10万余元。

1830名雁城一线环卫工朋友,于4月26日和4月27日分两批,在烫起泡火锅沱东花园店、烫起泡火锅咖啡一条街店、姚大王火锅、小龙坎火锅、渝满楼鲜菜火锅、三千火锅、古今一家火锅等7家火锅店免费享用暖心火锅,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活动虽已结束,但爱心永不落幕,有爱资阳还将把这份爱传递下去,让点滴之爱温暖整个资阳。

本组图片由尹忠、王礼、周虹摄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