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美食图文
第八届雁江区赏花季暨首届丰裕佛橘花季开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4-1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文艺演出。
签约仪式。
盛开的橘子花。
农特产品展销。

 

四月春光惹人醉,佛橘花香迎客来。4月7日,雁江区丰裕镇佛山橘海里,洁白的橘花探出了头,第八届雁江区赏花季暨首届丰裕佛橘花季在这里开启。

活动在气势磅礴的鼓舞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舞蹈《花儿朵朵开》,今年修枝技术比赛获得“金剪刀”称号的6名种植大户走上舞台,领取获奖证书。随后,丰裕科技文创农文旅创新中心项目、水果产业升级改造示范项目和绿色水果仓储贸易园项目在现场完成了签约。

活动现场,20余个展架上,“资味”“川渝”老字号、丰裕蜜柑等丰裕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品尝、购买。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16日,露天电影放映、半月山大佛祈福赏花、橘乡亲子徒步行、橘香农家宴、橘海联谊会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在丰裕镇举行,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赏花体验。

据了解,雁江柑橘的种植规模近30万亩,年产量达180万吨。丰裕镇作为“雁江蜜柑”的主产地,柑橘种植面积达13万亩。本次佛橘花季正是丰裕镇依托其丰富的产业资源、独特的生态环境,以旅游节庆活动为平台,聚人气、造商机、谋发展的重要载体,该镇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动“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唱好“农业+”文章,着力提升对外知名度。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