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锚定目标不动摇 找准差距添措施 以实干实绩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16 来源:资阳网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9日,区委财经委员会2023年第5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以苦干实干扎实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推动雁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2023年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总结一季度一二三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进展情况,通过数据比对和详细分析,指出全区一季度经济成绩不及预期,但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定信心,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解决经济体量不大、主导优势产业不鲜明、企业数量少规模小等现存问题,确保全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做好重要经济指标监测预警,针对下滑明显指标落实针对性措施,及时查缺补漏、扭负为正。要始终围绕项目和企业干,坚持下沉项目现场和企业一线,及时解决生产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各重点项目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抓好项目储备工作,提高项目编制效率,精心谋划储备一批补短板、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加快形成更多投资增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