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雁江集中发放优待证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5-2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24日,雁江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在雁江区军休所举行。30名雁江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到现场领取了优待证。

据悉,优待证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制发,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今天,我们领到了期盼已久的退役军人优待证,心里非常激动,感谢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雁江区退役军人代表刘永红说,优待证不仅仅是一张卡片,也是党和国家对他们曾经投身军旅保家卫国的褒奖,更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军人付出的认可。

按照上级部署,雁江区已于今年3月起全面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15445人的优待证申领手续,已收到由各银行制发的优待证215张。前期,该局先后开展了全区第一张优待证、各银行第一张优待证送证上门服务。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