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雁城一道路突发塌陷 养护单位已连夜抢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5-1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塌陷时情况。

 

5月8日下午,雁江区雁北路一处路面突发塌陷。相关单位组织人员连夜抢修,8日晚10点过完成混凝土填充,抢修工作基本完成。

“我们一般半个小时经过一次巡逻路段,上一次巡逻路过的时候没有发现塌陷。”据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莲花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朱纯吉介绍,当日下午4点50左右,他和同事们巡逻到该路段时看到了路面塌陷,塌陷面积大概有两张普通饭桌大小。发现情况后,他们立即上报情况并通知相关部门,同时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并将事故现场拉上警戒线。随后,道路养护单位迅速安排人员前来处理,连夜对塌陷路面进行抢修。

9日中午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处已经被填充,因为修复处暂时不能通行,相关区域进行了小范围打围。“等混凝土干了还要再铺设沥青路面。”该路段养护单位盛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处塌陷面积约1.5平方米,深度约1米,塌陷位置下面是一条暗沟,地下的设施使用已久,路面重载致使暗沟盖板塌陷,最终导致了路面塌陷。抢修过程中,施工人员在暗沟上重新铺设了盖板并加固,然后用混凝土将坑洞填充了起来。“预计本周内就能恢复正常通行。”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