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栏 >> 工作部署
雁江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25 来源:区扫黑办
【打印本稿】 【关闭】

来源:雁江之声

  124日,雁江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区委副书记彭建华,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区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高度和战略全局,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要抓实练兵备战,围绕“全省一流、全市领先”党管武装目标, 聚焦人武部机关和基干民兵分队战备训练、“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等,切实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真抓实干、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国防教育,打造爱军拥军良好生态,抓好拥军优抚各项政策落实,推动全区党管武装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强化各级党委(党组)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不折不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严处、落到实处。要紧盯重点领域、环节、项目开展系统治理,把规矩纪律挺在前、监督关口向前移,全力堵塞制度漏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腐败问题。要紧紧扭住“执行落实”,特别是市委提出“追赶跨越”主旋律,开展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加强党性锤炼,把各项决策部署钉在实处、落到地上、见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决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巩固专项斗争成果”总体要求,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常态抓好宣传发动,高度重视线索排查,持续保持严打态势,不断深化源头治理。要客观分析问题,完善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举措。要明晰目标思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深挖黑恶线索,持续整治乱点乱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