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沱二桥桥头到城南铁路桥路段 路灯时亮时不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2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市民黄先生打进资阳新闻传媒中心新闻热线26656119称,雁江区沱二桥桥头到城南铁路桥路段,虽安装有路灯,却时亮时不亮,早晚车流量大且车速快,没有路灯照明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3月22日晚,记者来到黄先生所反映的路段实地查看发现,该路段有几百米长,过往车辆众多,整片区域确实较为昏暗,仅靠着过往的车灯照明,与附近有照明条件的路段形成了鲜明对比。

每天要经过这条路上下班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的路灯有时候亮,有时候连续几天都不亮。“视线不佳的时候就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我都在这里看到几起车祸了。”

路灯装了,为什么却不正常“工作”?3月23日,记者联系了高新区住建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还处于建设阶段,目前没有交付。作为行业管理部门,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解决问题。”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这段路的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路灯时亮时不亮可能是线路发生短路故障或者接触不良导致。目前已聘请技术人员检查维修,彻底解决问题。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