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我市部署2022年城乡基层治理重点任务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2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19日,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盘点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赵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主任杜德清,副市长、副主任张建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副主任郑小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两单三机制”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审议稿)》《关于全力推动2022年城乡基层治理提质增效的实施方案(审议稿)》《资阳市第三批城乡基层治理示范创建工作方案(审议稿)》和2021年全市城乡基层治理示范创建单位验收评估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必须把抓实基层治理工作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丝毫不能放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城乡基层治理的根本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助推改革发展,把治理效能转化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坚持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牢牢把握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着力点,着力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持续加强重要地区和薄弱领域治理力度,集中力量抓好全年工作任务。要突出系统思维、整体谋划,强化全局观念,做好调查研究,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持续提升城乡基层治理整体质效,不断夯实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底部支撑。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