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老君镇:“有事来协商”助力美丽场镇建设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2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雁江区老君镇开展“有事来协商”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雁江区政协委员、老君镇有关负责人、商户代表、社区代表和美丽场镇建设相关人员共同就规范店招问题进行协商,助力提升场镇形象。

近年来,老君镇场镇及周边街巷店铺一定程度上存在招牌不统一、公众对店招认可度低、部分店招过于老旧等问题,规范场镇街巷店招刻不容缓。协商议事活动前,雁江区政协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场镇周围、卫生院周围街巷店招店牌设置现状,了解老君镇目前店招改造初步规划及遇到的问题。

“店招不规则”“太陈旧了,一点都不美观”……利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雁江区政协委员、商户代表等现场围绕店招如何升级改造、店招升级费用如何收取等事项进行协商。

“下一步将对全镇所有店招进行升级改造,争取今年内实现场镇旧貌换新颜。”老君镇党委书记耿博淮表示,除场镇店招升级以外,老君镇以美丽场镇建设为抓手,结合群众实际需求,还通过实施场镇亮化工程、新建3个停车场、加强场镇停车管理等,持续提升镇域形象。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