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聚焦薄弱环节精准发力 常态长效推动全国文明村镇创建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月霞到雁江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村镇创建提升工作。

周月霞一行先后到老君镇客运服务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贸市场、敬老院及保和镇、宝台镇、宝莲街道辖区沿线主干道,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公益广告和宣传栏、村容村貌、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整改提升情况,对发现的垃圾清理不及时、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停车标识标线不清晰、路面坑洼不平整等问题立即提出解决措施并现场交办。

周月霞指出,文明村镇创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单位)及属地乡镇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内容和创建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举一反三精准发力,细化工作举措,有力有序开展基础设施完善、文明素质提升、村容村貌改造等提升行动,进一步规范管理公益广告和宣传栏,做好镇村绿化养护、垃圾清理、文明停车等工作,促进乡村环境卫生不断改善、乡镇面貌不断提升、文明实践不断深化。要紧贴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群众满意的良好氛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常态长效推动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把群众对文明家园的获得感、幸福感落实在实际工作成效上。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