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雁江新闻
王善平在雁江区、高新区调研时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0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善平先后到雁江区、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检查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成都大运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王善平先后前往方舱医院、中国牙谷科创园、南津驿电站和雁江区疾控中心,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建设、水电站安全整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督促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完善。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入(返)资人员提前申报、主动报备制度,第一时间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检查整治,认真抓好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和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要加强水电站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流程,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水电站安全运行。

王善平来到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资阳联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正美齿科科技有限公司、爱齐(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企业产品特点、市场形势、主要困难和发展规划,听取雁江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叮嘱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实现企业高水平创新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深入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焦杨,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雁江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检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