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雁江新闻
丹山镇:织牢疫情防控网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在成资渝高速资阳回龙出口,来自雁江区丹山镇玉皇村的志愿者唐强正在进行疫情防控检查。他告诉记者,尽管该点位车流量大、工作量大,但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丝毫不敢松懈,对每一辆出站车辆都会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的严格排查,从源头上切断疫情输入,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卡。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丹山镇成立疫情防控专班,落实“班子成员负责制”,镇村干部下沉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成资渝高速资阳丹山、资阳回龙2个出口设立24小时志愿服务点,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的信息逐一检查登记,千方百计防输入、防扩散。同时,加强对场镇农贸市场和超市的管控。

截至目前,丹山镇对省内外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和红黄码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现已自主摸排返乡人员10000余人,组织镇机关、基层协查、敬老院、服务行业等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累计2000余人次,推进加强针接种26000余剂次。

该镇还在很多村之间的交界点,设计制作了22处返乡人员提示主动报备宣传台,入户张贴了明白卡,印制了约3万份宣传单,对群众进行防疫宣传。

此外,丹山镇成立了镇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按照督查清单逐项排查,针对问题症结督促立行立改,确保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