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雁江新闻
爱国社区:迅速响应疫情防控 志愿队伍彰显力量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1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29日,雁江区三贤祠街道爱国社区按照区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辖区内优品上城小区进行临时管控。相关工作启动后,社区志愿者队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为当地有序、高效筑牢新冠疫情“防控墙”贡献了重要力量。

“当天我们正组织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突然接到通知要临时管控小区。”爱国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翠英回忆说,小区临时管控后,社区便在群里发布了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消息发布当天,志愿者排班就排到了第三天,年龄跨度从17岁到近70岁。”

管控期间,有的志愿者从早到晚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有的志愿者一趟一趟地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前往核酸采集点,还有的志愿者在中暑缓解后休息了片刻又投身工作……在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有序配合下,优品上城小区仅用3天时间便解除了临时管控。

据悉,7月29日至8月2日,爱国社区共出动志愿者80余人,分布在各个点位,协助相关小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