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新冠肺炎相关信息
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盼 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3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和“三留守”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徐芝文来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医院),与专家人才王华国、谢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挥专家榜样作用,整合自身专业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引领学科及专业技术发展,带动培养更多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快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给你们拜年,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雁江区保和镇洞子湾村,徐芝文先后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蒋永忠和“三留守”人员李芳珍,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讲近况,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早日摆脱当前困境,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体,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想方设法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雁江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