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新冠肺炎相关信息
记者暗访:部分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举措落实不严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1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记者到资阳主城区多家农贸市场进行暗访,发现部分市场疫情防控有所松懈。

鸿福市场

记者看到,鸿福农贸市场仅开放了两个出入口,门口有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佩戴口罩、扫码进入,市场内也有巡场人员不定时检查各商户的口罩佩戴、卫生清洁等情况。

刘家湾市场

该市场所有出入口都设有显眼的疫情防控提示立牌和测温仪,还有小喇叭反复“喊话”提醒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虽然坚持值守,但并未监督到所有入场人员,仍有少数市民未佩戴口罩进入市场。

西门市场

该市场出入口也同样设有疫情防控提示牌和测温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逐个提醒市民戴好口罩。市场内的店铺门口都贴有场所码,却很少有顾客按规定扫码,部分商户没有戴口罩。

城南市场

该市场大门口防控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并未提醒入场人员佩戴口罩;市场内的店铺门口都贴有场所码和佩戴口罩的提示,但仍有部分店铺老板和顾客未戴口罩。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资阳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出入公共场所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市场管理、经营方也应更严格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