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新冠肺炎相关信息
王善平在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0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率队调研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王善平先后前往资阳规划展示馆、资阳新闻传媒中心,实地查看规划展示馆和新闻传媒中心办公用地功能区规划使用、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就盘活用好办公用房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遵循安全规范、节约高效、合理利用原则,结合实际情况,加强论证分析,优化规划设计,完善功能分区,尽快拿出切实可行方案,按程序报市委市政府审核。

在资阳汽车客运中心,王善平实地查看旅客进站口、进出站通道、候车大厅等关键部位,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客运班线、发送旅客人数、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车站主体责任,严格把戴口罩、扫码验码、查验行程卡、测体温等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强化源头管控、过程管控,严格落实“三不进站、七不出站”规定,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驾驶人员实时状态在线监测,坚决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安全、更舒心的出行环境。

王善平来到资阳高铁北站出站口,仔细询问入(返)资人员抵资后高铁站前端防控措施,听取重点地区入资人员管理情况汇报,检查“入川即检”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高铁站要强化重点地区来资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提前报备制度,做好旅客分流疏导,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关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雁江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