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新冠肺炎相关信息
深刻汲取经验教训 全面提升防控能力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09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王善平主持召开“5·09”疫情应急处置复盘宣讲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6月2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时总结应用“5·09”疫情应急处置经验教训。省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综合救治专班组长李冰受邀出席并作专题宣讲培训。

宣讲培训中,李冰从概括与特点、总结与反思、启示与建议三个方面对“5·09”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解析,深刻总结归纳了本轮疫情的显著特点,并对资阳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宣讲培训内容翔实、客观深入、直面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市进一步做好应对大规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王善平指出,“5·09”疫情应急处置的经验教训,对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汲取“5·09”经验教训,认真对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下发的“三十六条”措施,全面梳理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控能力建设情况,加快补短强弱,强化动态监测预警,把好“入川即检”第一道关口,加强省外重点地区入(返)资人员排查管控,提高对风险人员车辆、重点场所、重点物资等核酸检测频次,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各县(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和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市领导焦杨、刘华彬、刘廷安、张建红、罗道坤、郑小清、林显奎,市一级巡视员吴宗权,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