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新冠肺炎相关信息
王善平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面落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1+7”工作方案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0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率队深入中心城区部分交通卡口、学校、商超、酒店和企业调研督导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1+7”工作方案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落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1+7”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中秋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王善平先后来到成渝高速资阳出口、雁江区第七小学、家乐福建设路店、资阳市金迪大酒店、雁江区第一中学、爱齐(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查看扫码验码、佩戴口罩、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查验、临时隔离点设置、风险人员管理、学校开学准备、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询问人员流动、查验流程、值班值守、防疫“泡泡模式”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入川即检”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督促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完善。

王善平指出,随着中秋假期的到来,人员流动增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复杂,须臾不可松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入川即检”和重点地区来(返)资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入资必报”“落地即检”,做好风险人员“闭环转运”和“点对点”服务,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强化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场所出入口值守人员坚决执行好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确保人员逢进必查。要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返校师生轨迹排查,切实做好进校管控、扫码查验、重点场所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坚决将疫情风险拒于校园之外,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企业员工信息排查,准确掌握每一名员工的来源地、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推动企业稳产达产增产。

副市长罗道坤,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雁江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