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新冠肺炎相关信息
王善平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尽快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防控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0-1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王善平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会议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省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明显增大。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及时调整防控措施,严格排查管控风险人员,精细做好重点地区入(返)资人员报备、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严格管理聚集性活动,落实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强化集中隔离场所规范化管理,坚持开展常态核酸筛查,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坚持日调度日研判和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发生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应急响应、及时处置。要加快把前期疫情处置复盘工作成果转化为更加流程化、规范化的工作措施,进一步补短强弱、练兵备战,切实提升扁平化指挥、统筹作战和基层一线实战能力。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监督检查,坚决堵塞漏洞盲区。

市领导李东、周月霞、张宇星、刘廷安、张建红、罗道坤、郑小清、林显奎,一级巡视员吴宗权,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