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新冠肺炎相关信息
权 威 发 布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2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21日0-24时,我市新增7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雁江区6例,系既往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乐至县1例,为外地协查的密切接触者,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目前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市、县(区)相关部门正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市外来(返)资人员,提前2天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报备,来(返)资后立即开展落地核酸检测,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值班电话:23030904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2675578326600171(夜间)

特别提醒:出现可疑症状,包括发热、乏力、干咳等,在村(社区)公卫人员指导下就医,不得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