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专栏 >> 政务动态

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资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带队赴雁江区督导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安全生产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时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定目标不动摇,以砥砺奋进的奋斗姿态全力抢时间、拼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善平一行先后深入蜀都大道东延线资简段施工现场、保和镇晏家坝村田间地头、资阳飞龙电器有限公司卖场、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仓储车间,看现场、督进度、解难题,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春耕生产和一二三产业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王善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全国两会部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奋进动力,有力有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强化责任担当,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要抓项目、扩投资,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发展后劲。要强化春耕春管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春季农业生产。要充分刺激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活力,让老百姓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要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和运行调度,采取针对性措施,抢进度、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李杰及雁江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