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专栏 >> 政务动态

“阳光政务 与民同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9月22日下午,雁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退役军人代表、基层群众参加“阳光政务 与民同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代表一行观看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片,听取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抚帮扶、走访慰问、权益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体验退役军人业务申报流程,了解部门办公运行情况,咨询退役军人有关政策。

雁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就局职能职责、双拥共建、安置就业、优待抚恤、褒扬纪念以及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参与代表积极畅谈感受体会,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度评价。

最后,雁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提升队伍素质,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在全区营造“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