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专栏 >> 政务动态

雁江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服务先行,方便为民”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9月21日,雁江区卫生健康局在雁江区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1楼办事大厅区卫生健康局办事窗口开展“服务先行,方便为民”政务公开日活动。

活动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相关人员主动向群众介绍部门主要职能、机构设置、下属单位及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并通过发放办事指南、现场指导等方式,介绍卫健部门行政审批相关办事流程。同时,面对面听取并收集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对无法立即回复的问题建立台账,承诺待研究后立即回复群众。本次活动共发放各项办事指南120份,制作便民展板2份,受理解答政策咨询15件,接待现场咨询群众48人次。

本次政务公开日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而且为办事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达到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提升卫健工作整体水平”的工作目的。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做好群众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处理和反馈工作,为今后及时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办事效率和满意度奠定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