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雁江区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您的来信:
来信标题 咨询一下,60年代干部下乡后未回岗位的国家政策有补贴吗?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受我奶奶之托,向领导咨询一下! 我奶奶叫刘素均,60年的时候是雁江区丰裕镇妇联主任,当时干部下乡安排在公平村教书!教了几年书之后因为有了我父亲和姑妈,当时镇上就让她不教书了!过了几年也有镇政府的人来找过她,只是让她出示当时的妇联主任的工作证!当时没有找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直务农至今80岁高龄! 10年左右镇上查以前的教职员工发补贴!当时镇上有领导就是我奶奶的学生!所以给认定了以前的教师资格!每月补贴40多元,但是我奶奶当时是镇妇联主任派下乡支教的,爷爷也是抗美援朝退伍军人(已去逝),我奶奶让我咨询一下领导!她这样的情况有没有什么补助之类的!谢谢!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1-03-15
处理情况:
处理部门 雁江区委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21-03-25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工作人员先向镇妇联和镇社会事务管理办负责同志了解政策,再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咨询,经了解像其“奶奶”这种情况,暂无相应政策和补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