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雁江区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您的来信:
来信标题 回龙乡铁门坎村11社,12社,13社,14社,15社的农村道路何时修建?
来信内容
书记: 好!上次回老家的时候就听说回龙乡铁门坎村11社,12社,13社,14社,15社的农村道路春节后就开始施工,大家交钱也比较给力和积极,但是打电话问了一下老家的人,直到今天还没有修呢?难道回龙乡的官方回复又是豁我们的?到处都修完了,隔壁的隆相和华严基本上都修到院子了,排轮子也该修铁门坎11社,12社,13社,14社,15社的农村道路了嘛。习总书记都说,今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快马加鞭不下鞍,难道回龙乡的党委政府都去看十里桃花遍地春去了?应该不会嘛,真心希望搞紧修路,百年大计修路为先,要修路先修路,都喊了这么多年的口号了,该落实了嘛。40年前就是那个烂路,改革开放的春风也该吹点在回龙乡铁门坎村11社,12社,13社,14社,15社的农村道路上了嘛。谢谢哦。
来信人 秦..
来信日期 2017-04-06
处理情况:
处理部门 雁江区委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17-04-14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2016年,乡政府已争取到铁门坎村2条通社路建设指标,准备用于修建盐秦路(盐井小学至铁门坎村14社),涉及铁门坎村10、11、12、13社,袁华路(赵家村袁家湾至安岳县华严镇),涉及铁门坎村14、15社,两条道路已于2016年12月底全面完成建设规划,并与2017年主干道谢小路升级改造道路建设项目同步动工启建。现主干道谢小路升级改造道路建设项目已规划放线,将于4月中旬全部动工。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