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雁江区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您的来信:
来信标题 朝阳花园小区四期电梯长期故障无人修理,社区相关负责人无作为。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住在朝阳花园小区的一名普通住户,在小区居住期间,按时缴纳物业费,但今年10月开始,负责管理本小区的物业公司求索物业突然撤出小区,小区内住户们曾积极与社区相关负责人沟通,但一直没有相应结果和处理方案。住户们不得不自行维护小区内的卫生问题等。但目前出现了小区内电梯故障且长期无人修理的情况,由于本小区居住人群大多是老年人,上下爬高达31层的高楼,导致部分老人已因此摔伤。社区相关负责人对此不闻不问,且没有积极进行沟通和处理。还请区领导能给我们主持公道。
来信人 易..
来信日期 2019-11-05
处理情况:
处理部门 雁江区委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19-11-18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朝阳花园四期电梯故障无人修理的问题 2019年11月5日我镇收到居民反映的朝阳花园电梯故障的一事后,协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电梯维修专业公司人员对朝阳花园小区电梯故障进行了排查处理。该小区电梯停运系被人为触动消防报警装置,电梯保护系统自动启动,即出现了您所反映的电梯故障。2019年11月5日经电梯维修专业人员恢复电梯设置,电梯已正常运行。 二、关于社区相关负责人无作为的问题 经调查,2018年7月该小区业主委员会与四川求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物业管理协议。因大部分业主拖欠物业费,2018年11月,物业公司对拖欠物管费的部分业主进行了起诉,达到一定的效果。但2019年业主的交费仍然不理想,收费只达到20-30%,导致物业公司无法交纳公共电费和水费,运营困难,于2019年9月30日撤出朝阳花园三、四期。自2019年10月5日以来镇、村干部积极作为,组织业主委员会选聘物业公司入驻,截止目前业主委员会已与一家物业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待合同签订完善后进入小区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