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雁江区人民政府>>领导信箱
您的来信:
来信标题 请问区政府市民广场舞音乐噪音能管好吗?(忍无可忍第二次请问)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介于区政府市民广场舞音乐噪音实在太扰民了,请你们请你们请你们管管,人民的公仆千万别失职啊!家中有病老人,又有几月大小孩,实在受不了!敬请尽快处理,别又等半月才处理!!!
来信人 平..
来信日期 2019-09-26
处理情况:
处理部门 雁江区委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19-10-10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是落实广场舞团体备案制。10月8日晚,我局已对市民广场现有的5个广场舞团体落实登记备案,弄清了每个团体组织者(或音响提供者)的姓名、联系方式和人员规模。同时,拟于本周向每个团体发放《市民广场活动文明公约》,明确组织者、活动参与者的责任和义务,告知广场舞团体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影响办公区办公和周边居民正常的生活休息。 二是实施广场舞活动“双限”管控。即:限时段、限音量。将市民广场上广场舞活动时段限制在晚上7点至9点,音量限制在国家规定的55分贝标准以内,遇高考、中考等特殊时期,暂停广场舞活动。 三是加强广场舞噪声监测。将市民广场纳入办公区重点管控范围,安排值班安保人员进一步加强巡逻巡查。同时,增购噪声检测仪,在广场舞时间段有针对性的进行噪音检测,控制广场舞音量,最大限度减少噪声扰民。 四是严格广场舞综合执法。我局已协调城东执法大队将市民广场纳入综合执法监管范围,切实规范广场舞活动行为。对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将敦促相关职能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