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雁江举行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2-0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雁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院长廖宏斌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宣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天学,区委副书记谭雅苧出席宣讲。

 

廖宏斌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以“新征程上的高质量发展强国进路”为题,从新征程的特定内涵、高质量发展制度逻辑、高质量发展政策逻辑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同时结合自身理论和学术优势,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对全球经济发展情况、中国在国际上所处的位置及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既有重大观点的精辟论述,也有生动鲜活的实例支撑,还紧密结合雁江实际,为与会人员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雁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焦杨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自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带头深化学习研讨、开展宣传宣讲、抓好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雁江落地生根。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扎实抓好项目投资、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助企纾困、消费促进等重点工作。同时要科学谋划2023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宣讲团有关负责人,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雁之声”宣讲团成员代表,村(社区)党组织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聆听宣讲。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