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焦杨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为雁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11-14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13日,雁江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雁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用“十三个坚持”集中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我们要深入认识和把握这一思想和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确保雁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原则、根本原则,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全面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全面整顿软弱涣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强城市基层战斗堡垒,发展社区经济,更好服务群众;严格规范机关党建,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开展示范创建;统筹抓好国企、学校、医院、新领域党的建设,不断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和工作实效。要着力建设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鲜明“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导向,坚持优化完善“五个一线”培养锻炼干部,紧盯重点人、重点领域加强干部监督和管理,进一步激励关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持续用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标本兼治”高质量引才,注重加强技术工人、农村实用人才等领域人才培养,坚持人岗相适为人才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领导,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组织部门要狠抓自身建设,组工干部要带头做到讲政治、重公道、精业务、守底线,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川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并在第二阶段会议作工作部署。

区领导李建英、熊宇、欧阳建、李强、陈宏宇,各镇街党委主要负责,区级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巡察组组长,部分区属国有企业、医院、学校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