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1-19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8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苌弘文化中心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焦杨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43名,实到31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焦杨、姚忠志、李建英、李川、杨洪、刘成林、陈勇、严莲,本次会议执行主席丁红、王泽、黄兴、曾令刚、岳林、杨铭、刘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票决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清单;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资阳市雁江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的决议、关于资阳市雁江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支撑项目实施计划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发表了讲话。

 

焦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尽管风险挑战很多、压力很大,但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更大的力度来抓经济建设,让高质量发展更可持续;也要用更多的真心真情来办好民生实事,积极回应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广大代表要与区委同心同向、团结一致,让一分力气发挥十分作用。全区上下要众志成城、共同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雁江建设得更加美好。

焦杨指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依章开展工作,积极为人大行使职权提供良好环境。“一府一委两院”要正确对待人大监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水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严格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切实将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效能。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