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焦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2-05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走访慰问雁江区部分高层次人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帮扶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来到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焦杨为“天府青城计划”入选者张少华、市领军人才陈超送上鲜花,表达了区委对各级各类人才的关心关爱,并感谢他们为雁江食品产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发挥优势,以更大的格局和视野求跨越、谋发展,为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丰裕镇宝山村,焦杨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姚洪金、困难党员李树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等,代表区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焦杨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尊敬、尊重老党员,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心坎上。

 

在丰裕镇宝山村党群服务中心,焦杨为帮扶干部赵勇军送上慰问金,对他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继续认真履行驻村工作职责,紧密围绕全区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