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雁江区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焦杨出席并讲话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2-07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5日,雁江区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全区武装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武装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焦杨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资阳军分区党委全会暨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精神;听取2023年度全区武装工作报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焦杨充分肯定了区人武部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人武部广大干部职工、全区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要紧扣新时代强军目标,持续强化练兵备战,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要抓实军地融合共建,广泛开展国防教育,提升拥军优属水平,积极参与雁江高质量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焦杨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切实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开展拥军活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区委副书记李建英、高亮出席会议。相关区领导,高新区、临空经济区有关领导,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或武装工作负责同志,区人武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