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工作图集
六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3次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3-20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9日,六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3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首次从理论上对新质生产力的总体定义、动力来源、基本内涵、核心标志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系统概括,释放出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深入研究如何更好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探索符合雁江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元方在读书班开班式上作的主题报告和在结业式上作的结业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精准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系统分析资阳发展阶段性特征,鲜明提出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六个方面工作,科学回答了资阳高质量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市委读书班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用心用力抓实抓细全区各项工作。要狠抓发展不松劲,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抓项目,算好投入产出账,坚决防范新增隐性债务。要突出抓好向上争资和招商引资,招引和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让发展更可持续、更高质量。要完善人才引进政策,严把人员准入关口,提升雁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扎实抓好“五经普”、春耕备耕、稳就业保民生等工作,以一季度“开门红”拼出全年“满堂彩”。

会议还研究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地方债务风险化解、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等事项。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