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罗道坤督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18-07-12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区委书记罗道坤到部分镇乡督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家茂参加督查。

结合去年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以及生态环境部于今年5月启动的“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排查出的问题。罗道坤一行先后来到松涛镇罗家坝王国安砂石厂、四川昊元绿舍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南津镇四川省创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添铺村南双路,中和镇污水处理厂,实地督查整改情况。

罗道坤要求,相关企业要增强环保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依法合规、实事求是进行整改巩固。针对有关问题,要在解决上下功夫,做好配合,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对道路改造遗留的建筑垃圾,要积极清理处理,合理利用。要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污水处理设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罗道坤强调,生态环保工作事关雁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聚焦重点领域,督促企业尽好社会责任,强化执法力度,对环境违法企业进行严厉查处。对完善整改较好的企业要继续监管,做好检查指导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提高环境管理精细化水平,以更强的举措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助推雁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