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雁江召开区委六届4次常委会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10-2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0月22日,雁江召开区委六届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区委副书记彭建华,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突出践行为民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梳理群众真正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清单,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加强办实事过程监督,建立健全跟踪反馈机制,确保办实事项目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颁布,体现了省委对农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办法》,强化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镇、村两级农村工作主体责任,提高“三农”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紧盯目标任务,建立健全扶持“三农”发展优先机制,不断推动雁江农业农村工作向好发展,力争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显著区和先进区。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入(返)雁人员排查管理,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双码”同查、体温测量、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快疫苗和“加强针”接种步伐,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导问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快速响应、妥善处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