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雁江在分会场参加资阳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11-0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4日,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疫情处置和各县(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罗道坤参加会议并作汇报发言。

罗道坤在发言中表示,自本轮疫情发生后,雁江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24小时值班值守进入战时状态,在重点人员摸排、重点场所防控监测、核酸检测、人员管控、隔离场所储备及 “红”“黄”码人员筛查管理等方面做了系统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关口,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构筑严密防疫防线;强化应急处置,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突发情况应对有序、处置到位、效果良好;抓好常态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规范医院、集中隔离场所管理,严防院感事故发生;提升防控能力,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和隔离场所升级改造,提升定点医院救治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天学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在雁江分会场参加了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