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雁江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21日,雁江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资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周衍卫到会宣读了焦杨担任雁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证书。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焦杨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天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出席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包春生出席会议,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谢兴明主持会议。

周衍卫在讲话中代表资阳军分区党委、全体人员对焦杨任职表示祝贺,对雁江区人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党管武装作出要求。

周衍卫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对党忠诚全面落实,坚持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作为第一政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深化政治整训。要坚定不移推动党管武装全面提升,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强化党管武装观念,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坚定不移推动练兵备战全面加强,持续强化政治责任、忧患意识,紧盯制衡强敌、紧盯使命任务,统筹抓好兵员征集、民兵整组、军事训练等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过硬,积极适应基层建设的新变化新挑战,坚持标准,按纲抓建,深入推进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选准配强专武干部队伍,严格相关制度落实,加大投入,提高软硬件建设标准,进一步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要坚定不移推动双拥共建全面巩固,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团结带领官兵、民兵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

焦杨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资阳军分区党委的决定。他说,要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党管武装要求,带头学习,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抓好武装是本职,抓不好武装是失职”的意识,切实将武装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要注重统筹,推动经济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牢固树立经济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统筹观,持续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注重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强化全民国防意识。要强化保障,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认真落实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和要求,切实抓好民兵潜力和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全面了解辖区民兵基本情况,督促制定应急演练方案,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全体在家区领导,区国动委(武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基层人民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