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到保和镇迎龙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18日,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团长、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到保和镇迎龙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焦杨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等重点内容,并结合区镇村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鲜活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焦杨强调,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镇村党组织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培训,镇村干部、老党员要带头学、带头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群众。

迎龙桥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身边群众,把迎龙桥村建设好、发展好。要抓好产业发展,在提升园区科技水平、创响品牌、延伸链条方面下功夫,多“走出去”学习周边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健全完善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集体经济运行机制。要抓好组织建设,建立“党支部包党员、党员包群众”的基层组织动员机制,发挥好党支部带富致富作用,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要抓好群众工作,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真心关爱帮助特殊困难群体,主动调解邻里矛盾纠纷,构建和谐融洽的党群干群关系。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利用“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保护好自己的家园。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宇主持宣讲,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保和镇党委政府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迎龙桥村党员干部代表、群众代表聆听宣讲。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