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我市与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元方主持 吴金梅讲话 赵浩宇出席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6-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7日,我市与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元方主持签署仪式并讲话。首旅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金梅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赵浩宇出席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酒店运营管理咨询服务、景区策划及运营管理、商旅及旅游产品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元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资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元方在讲话中说,资阳是成渝之心、巴蜀门户,区位独特、交通便利。近年来,我们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重点发展文旅产业,坚持把吸纳人口放在突出位置,用产业留住常住人口、用旅游吸纳流动人口,着力打造成都近郊游目的地、建设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希望首旅集团充分发挥品牌、资源优势,为资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吴金梅向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她说,资阳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区位优势突出、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资阳构建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资阳高质量发展。

签署仪式前,吴金梅一行先后前往雁江区晏家坝乡村公园、天府花溪景区,安岳石刻圆觉洞,乐至陈毅故里等实地考察文旅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市领导李东、焦杨、周月霞、张宇星,首旅集团战略中心、首旅景区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