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安井食品西南(雁江)生产基地三期10万吨预制菜生产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元方主持 刘鸣鸣讲话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6-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9日,安井食品西南(雁江)生产基地三期10万吨预制菜生产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元方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鸣鸣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项目选址在资阳市雁江医药食品产业园区内,计划总投资7亿元,新建年产10万吨预制菜生产线、信息化智能仓储及预制菜研发中心。三期项目建成达产后,预估新增年产值1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1000个。

元方在讲话中说,资阳是成渝之心、巴蜀门户,区位优势独特、产业特色鲜明。近年来,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突出抓好推动临空经济区和高新区加快发展、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三件大事”,培育壮大医疗器械、交通装备、食品饮料等特色优势产业,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有升、质量提升的发展态势。安井食品集团是国内速冻食品行业龙头企业,是我市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安井食品集团继续坚定支持四川安井食品发展壮大,加快推进预制菜生产线项目建设。我们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刘鸣鸣代表安井食品集团向资阳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资阳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具有农产品资源禀赋、加工能力、科技人才、区域物流、消费市场和极具特色的川菜、火锅饮食文化等综合优势,发展预制菜产业具备广阔空间。下一步,四川安井将继续依托资阳交通区位、原辅料基地和人力资源优势,推动三期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为助力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焦杨、周月霞,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华,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大区营销总监林伯榕,雁江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