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7-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17日,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

 

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代表区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关于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导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的决定(草案)》《中国共产党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区委常委会的工作。全会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鲜明抓项目促投资工作导向,坚定不移推进“三化联动”发展战略,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新推进基层治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奋斗、实干苦干,全力推动“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建设新篇章。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