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学习贯彻省市全会精神,雁江这样干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7-24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雁江召开六届区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区如何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抓实理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及时传达学习,广泛深入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雁江具体化。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

项目方面要以新开工项目为重点,抓好安井食品三期等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聚焦中和工业园8月底“满园入驻”目标,尽快推动在谈项目签约。企业方面要以存量企业为重点,密切关注骨干企业、行业优势企业运行情况,强化用地、资金、用能等要素保障,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扎实抓好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防汛抗旱等工作。成都大运会期间,要严格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加强风险排查,做好情报收集研判,建好应急预案,做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快速稳妥处置。防汛抗旱方面,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抓好河道、易涝点等点位风险排查整治,做好地灾预警防范,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度汛;在确保防汛安全前提下,充分利用降雨过程“早蓄抢蓄”,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