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元方在雁江区督导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8-1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10日,市委书记元方前往雁江区,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元方先后来到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中和工业园)、丰源钢结构加工(雁江)基地、桃屋(四川)食品有限公司、滴水岩水库、马蹄湾粮经复合现代农业园区等地,认真听取雁江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雁江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生态环境、防汛减灾和耕地保护等情况。

元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以统揽各项工作。

元方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推进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加快进度,推动企业达产达效,培育壮大天然气、食品饮料、医药健康等特色优势产业,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耕地保护政治责任,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积极探索粮经作物协调发展,提高现代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强水污染防治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市领导焦杨、周月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