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六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0次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8-29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28日,六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0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雁江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汛期尚未结束,防汛工作仍处在紧要时期,不能有丝毫放松。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履职尽责、协同配合,统筹抓好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和汛期安全防范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真复盘总结,时刻反思安全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带着问题开展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以防为主,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持续开展“拉网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成灾之前。要持续健全完善“条块结合”的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各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各企业主体责任和各镇街属地责任,确保工作不断档、责任不悬空。

会议还研究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