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在丹山镇保和镇督导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9-04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前往丹山镇、保和镇,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灾减灾、粮食生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焦杨先后来到丹山镇四川正大(雁江)6000头凤凰种猪场建设项目、两河村天然气项目、大佛村大胃王高端水产养殖项目、保和镇政府等地,认真听取丹山镇、保和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灾减灾、粮食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焦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关怀、不负重托、感恩奋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焦杨强调,安全问题是当前最重要的问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要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头,定期组织开展隐患巡查排查,全面摸清风险隐患底数,确保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整治及时。

焦杨强调,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用好问题清单、需求清单“两张清单”,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满产增产。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耕地保护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粮食生产和耕地恢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高企业生产技术和科技水平,最大限度减少项目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筑牢长江上游沱江中游生态屏障。

区领导李川、罗芝俊、李丽平参加督导。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