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委书记 >> 主要活动
焦杨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本领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10-25 来源:雁江之声
【打印本稿】 【关闭】

 

10月23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开展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会上,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专题学习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华作现场点评指导。

会议指出,要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提升政治能力,在学习中不断强化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确保雁江的各项事业发展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在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中提高思维能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中提升实践能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在基层一线了解实情、解决问题、谋划工作,以实干实绩破难题促发展、惠民生办实事、保安全守底线。

市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