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领导 >> 区长 >> 主要活动
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切实推动雁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4-17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17日,雁江区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区政府系统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推动雁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简政放权、权力运行、长效机制、正风肃纪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一些问题仍然客观存在。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的关键之年,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严”“实”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持续深化重点行业监管,强化财政资金监控;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法治政府建设;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严肃查处腐败和作风问题,牢固树立“政府过紧日子”思想,全力打造忠诚、担当、实干、高效、廉洁的政府干部队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街道)设分会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纯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宏宇,副区长罗芝俊、苟纯彬、杨平、钟洵、陈盈燕,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