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省同城办到雁江调研白酒产业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2日,省同城办创新产业组组长周世刚一行来雁考察调研白酒产业发展。区委常委、区政府提名副区长张翔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宝莲酒业生产一线,现场察看了我区白酒业建设、生产情况,并召开白酒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区级相关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我区白酒行业如何围绕同城化发展做优做强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世刚对我区白酒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雁江白酒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有历史、有品牌、有平台,为白酒产业同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建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对同城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抓住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实施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加速形成优势互补的区域经济格局,为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西部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雁江力量。

张翔表示,雁江将牢牢抓住同城化发展重大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科学规划白酒产业,谋划建设白酒产业阵地,深化与知名酒业合作,做强白酒产业链,全面提升雁江白酒品牌影响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